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县公安局党委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2019-11-28 18:46:56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2019年11月27日下午,甘泉县公安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甘泉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全体在家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世辉主持。

会上,观看了《一堂好课——百年苦难、百年辉煌》《一堂好课——可爱的中国》视频,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读了全市《关于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郝杰副县长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既是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要求,也是我局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全局民辅警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结合自身公安工作,从政治建警、改革强警、从严治警、科技兴警等方面对标学,着力锻造一支能够推动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再上台阶的公安铁军。

郝杰副县长强调,一是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将全会精神学深悟透,结合公安工作实际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二是要严格贯彻落实市、县《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做好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三是要贯彻落实好杨宏兰书记到我局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扫黑除恶工作精神,要把主题教育总要求与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结合起来,立足职责紧盯抓实各项业务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甘泉公安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