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科创子落 满盘皆活

2019-11-11 15:16:12    来源:科技日报    访问:    

今年前三季度全省生产总值增长7.8%,去年高企产值首破万亿元,空气PM2.5平均浓度降至49微克/立方米以下,在大幅提质中实现量的有效增长,安徽走出了一条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路。

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科技革命新浪潮,安徽摈弃“速度情结”,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盘活机制,稳中求进,不断释放实体经济活力,将改革红利转化为防范化解重大经济风险的坚实屏障。

抓住科技创新“牛鼻子”,领跑高质量发展。安徽聚焦世界科技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着力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不仅在战略性、基础性、前沿性领域集中发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更打通了“技术储备—突破—转化”的供给链条,不断激发创新创业主体的活力。正可谓科创子落,满盘皆活。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安徽极为珍视自然山水的禀赋,呵护生态安全的同时,也将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产业优势,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汉灿烂,若出其里。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强化党的全面领导,是推动经济加快转入高质量发展轨道的根本保证。

因淮河穿过,人说安徽的性格既有北方人的豪迈,又有南方人之灵秀。从高质量发展的角度来看,同样成立——豪迈在于硬核科技之密集,灵秀在于绿色生态之优美。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