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5月17日 立信 • 锐思 资本大咖带你破解科创板密码

2019-05-09 13:12:56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与时俱进——全视角解读IPO新时代”这是一封来自科创板前沿的邀请函。「立信 •锐思2019年资本市场论坛」将于2019年5月17日在上海隆重召开,监管大拿、投行大咖、会所大牛、律所大状云集,为客户答疑解惑。

活动由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和上海立信锐思信息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并特别邀请了监管部门领导和相关中介机构权威嘉宾进行主题演讲和深度对话,从监管、券商、法律、财务、管理等视角全方位解读新时代下的资本市场要求,干货满满,诚意带您探讨企业生存之道。

加快民企上市、科创板、注册制、创业板改革、新三板改革、新经济企业、放宽创业板上市标准、同股不同权、新三板+H。2019年3月1日中国证监会官网上挂出并发布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主要制度规则。

科创板细则的发布对中国资本市场的转型和发展具有重大的借鉴意义,在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原则下,将持续推动上市公司发行、上市、交易、信息披露、退市等各个环节的制度创新,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对中国经济全局具有重大影响,抓住时机加快资本市场改革创新已成监管共识,也将成为当前中国企业发展的新机遇。(程鹏)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