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淮安生态环境局为挂钩帮扶企业发展支招

2019-05-06 15:04:2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江苏淮安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书记戚善功带队赴苏淮高新区、金湖县走访调研了挂钩帮扶的三家企业,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和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企业的意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戚善功一行先来到了苏淮高新区,与管委会的分管领导、发改、招商以及环保等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年产20万吨高品质酚醛树脂、2万吨特种环氧树脂、2万吨3D打印树脂”项目的落户进展情况,目前项目的可研报告已通过专家评审,投资方苏州兴业近日来淮深入考察,准备签署协议。戚善功谈到,针对项目所涉及的污染物排放指标在区域内平衡有一定难度,我局将专题会办该事宜,从环保的角度多想办法多出主意,在全市范围内协调解决项目污染物的排放指标。

之后,戚善功一行又来到了金湖县,在江苏阿路美格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察看了企业相关情况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该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防火金属复合材料研发、生产及销售,厂区内4幢近65000平方厂房已接近竣工,A2型防火板和保温板生产线已陆续进场调试。戚善功表示,下一步,我们将与企业一起积极探讨防火金属复合板在国内外高水准基础建设工程上的推介和销售,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最后,戚善功一行来到了金湖通用航空科技谷项目现场。该项目总投资300亿元,通过三年时间建成。一期主要包括周边及园区基础设施配套、通航机场配套及通航产业制造基地;二期主要以旅游开发作为实施重点,包括游客服务中心、商业街区及主题酒店;新建航空大学及相关配套设施,设立航空研发中心,新建一座航空博物馆,入驻为航空配套的产业项目,建设航空乐园项目。目前,该项目施工方正在对项目周边场地进行平整,项目指挥部的临时办公用房已初步成型,下一步开始建设施工人员的临时性住房。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19年度“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服务竞赛活动的实施通知》(淮优发〔2019〕1号)和《关于做好2019年158户骨干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淮办发〔2019〕15号)文件精神,市生态环境局专门制定了活动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明确专人负责,对接服务内容,要求每月至少上门一次,为全市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和重点民生项目提供政策、信息、法律、技术、资金、人才等全方面服务,切实解决企业痛点、堵点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机关工作效能,推动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史志勇、杨正玲)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