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不负美好春光,开启追梦之旅

2019-04-12 11:31:5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春天,正是稻秧鹅黄半绿的时机,村庄里有粉墙瓦舍、修竹桃杏,有短巷石径,小院篱笆;田野里有河流蜿蜒,田畴阡陌,有青山远隐,岸柳斜逸。

春天,正是播种希望的季节,每一寸水田、每一截沟渠、每一滩泥洼,甚至,每一缕目光和呼吸都不可辜负。作为伟大中国梦的基层筑梦人,我们更应当播撒一种希望,不负美好春光,开启追梦之旅。

加强理论学习,找准自身差距,全面看齐补短,当好打铁人、领头雁。力学如力耕,勤惰尔自知。但使书种多,会有岁稔时。打铁必须自身硬,只有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才能更好的适应时代的新要求。

抓好班子建设,建强支部堡垒,发挥团队作用,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农村有句俗话:村看村,户看户,群众看党员,党员看干部,基层党员干部必须真刀实枪地干,夯实堡垒,发挥基层党组织联系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使党始终赢得群众的拥护和信赖。

紧扣脱贫攻坚,认真思考谋划,强化担当作为,带头抓落实、求实效。一切伟大的成就都是艰苦奋斗的成果,2019年是全县脱贫摘帽的关键之年,我们要谋定而后动,与上级要求相对应,才会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要有敢于担当的勇气,昂扬向上的锐气,胸有丘壑的底气,坦坦荡荡的正气,遇事不推诿,既要当指挥官,又要当战斗员。

围绕作风纪律,调整工作状态,主动对标看齐,展示新境界、新追求。与其被动挨打,不如争先创优,要有“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忘我境界,找到工作支撑点,鼓足干劲,树立标杆,享受工作。(木门镇  向丹)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