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终身学习很重要

2019-04-11 14:26:1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教师职业道德的核心是“爱”与“责任”,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教师,能够很好的遵守教师职业道德中的前五项,但是大多数人对于终身学习的认识不够,终身学习是时代发展的要求,也是教师职业特点所决定的,教师必须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拓宽知识视野。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教师更应该时刻谨记终身学习的理念,并落到实处,多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的文化水平,还要关注学习时事政治各种精神,才能更好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饱满的热情可以激发工作的创作灵感,谦虚勤奋工作法则是让人获取事业上成功的关键。作为一名基层普通的人们公仆,时刻要保持自己的先进性,立足本职,为了自己事业上的目标,勤奋工作,发现工作中可以进步的空间,在勤奋中找到合适的方法寻求进步,不断保持一股强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动力,更好地为人们服务。要达到这样的效果需要我们时刻学习,一直进步才能给我们底气,给我们信心。我深知,要学习的知识很多,必须通过学习、改进和锻炼,努力将学习和实践结合。同时磨砺自己的品格和意志,以保持学习上的积极性和思想道德上的纯洁性,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御错误思想。

学习是一件永久性的事,我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以致用,体现自身价值。在锻炼中成长、在成长中成熟。(金溪镇  殷通治)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