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梦想从用心学习开始

2019-03-20 09:44:0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新年伊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PC端和手机客户端正式上线。随即全国各地各级党组织纷纷通过召开部署会议、下发工作通知、指导使用操作等多种方式抓好宣传推广,掀起了“全党大学习”新热潮。

梦想从用心学习开始。“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每当打开“学习强国”,上面就有很多栏目,比如推荐、要闻、新思想、时政综合等等,学到习是一个过程,是从实践到真知的过程,作为党员,学习时不能单看积分,要看看武装到自己大脑的知识有多少,除了比积分,还要比真正学习的劲头,梦想从用心学习开始。

梦想从用心学习开始。每当点开学习强国,特别是里面的考试,涉及到方方面面,如果不看答案解析,可能有很多知识确实做不起,如果看了答案解析再做题,可能得满分,但是否每个党员在看了答案解析后是否都真正掌握了每周一答和专题考试,如果每天都学了66分,达到了上限,是否真正掌握了知识,而且识记在心里,有的知识让我们不忘过去,特别是那些电影如《地道战》《小兵张嘎》等等,我们的伟大的祖国能取得今天令人瞩目的成就,我们的广大党员要时刻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梦想从用心学习开始。特别是理论部分,学习强国采用了文字、图片、视频和音频等多种表现形式,让大家都能真正的从用心学习中了解我们强大的祖国。广大党员和群众学习教育的初衷从未改变,关键还要以全党大学习带动全党大实践,从理论到实践是一个艰难的过程,广大党员学习切不可为了完成任务下载学习强国APP,切不可为了完成每日积分而学习,在积极学习的同时,还要用心用情,设定好学习质和量的标准,把握好学习的唯独,权衡好学和用的关系,持续在消化转化上下功夫,逐步完成从崇尚学习到勤于钻研,渴望自己进步,希翼自己努力成长、快速成长的自我跨越、自我提高,让用心学习成就自己的梦想,从而努力做到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为祖国伟大的复兴添砖加瓦。(作者:章懿)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