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让诚挚的为民情怀永远镌刻在心中

2019-03-05 09:11:41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立真挚的人民情怀,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相信人民,紧紧依靠人民,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要把对党负责和对人民负责高度统一起来,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都从人民利益出发,崇尚实干、勤政为民,把精力和心思用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上,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有一种情怀叫诚挚,镌刻在心中,那是共产党人的初心,是共产党人永远坚守的情怀,闪耀着时代的光芒,依靠人民,相信人民,心心相印,诚挚为心,情为纽带,凝聚起为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奋斗目标。想问题,出计划,办事情,立足于实际,着眼于实践,放眼于全局,思考于民生,让人民群众获得更多幸福感。

把诚挚的为民情怀永远镌刻在心中,让脚步迈得更稳。坚持人民为中心,是检验我们工作的标准,以人民群众说了算。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我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要干什么。人心就是最大的政治,把人民群众放在最高的位置,把心思都要用在为民服务上,关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乎民心向背。时刻把为民服务牢记在心,把群众之事,放在双肩,落实在行动,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枝叶关情,干事创业,就会得到群众的拥戴。与人民群众同坐在一条凳子上,与人民群众同想一个问题,不管大事,小事,烦心事,日常事,倾听群众呼声,回应人民期待,让人民群众感受党的温暖,党就在身边。问计于民,广大人民群众的智慧的汇集,必将形成磅礴的力量,在惊涛拍岸,大浪淘沙中永立潮头。党群同心,我们的脚步会更稳,党的根基更加牢固,人民更加幸福。

把诚挚的为民情怀永远镌刻在心中,带领人民群众创造幸福生活。为人民谋利益,为人民创造触手可及的幸福,一件接着一件的干,干成事业,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盼。富不富,看支部,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用诚挚的为民情怀,脚踏实地,立说立行,立说立干,办成一件件惠及群众的好事,打赢脱贫攻坚战,带领群众致富奔康,实现改善民生,以百姓心为心,走进群众,融入群众,带领群众,创造幸福生活。

让诚挚的为民情怀永远镌刻在心中,以百姓之心为心,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走稳脚下的路。(郭玉华)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