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增强精气神 提振干部竞相作为

2019-02-15 09:57:2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四川出台《关于进一步激励全省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突出关键群体,分类施策,增强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振干部竞相作为的积极性。

精气神是干部干事创业应有的姿态,是干部避开干事创业“绊脚石”的有力保障,是提振干部竞相作为的必要方法。

干事创业,关键在人,要出成绩,贵在精神。“非常时期当有非常之为,非常之为能立非常之功”。容错纠错为实干家撑腰鼓劲。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改革创新者鼓劲。但竞相作为更为干部在前进的路上点燃了一盏明灯。治蜀兴川一直在路上,如果都能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和勇气,再高的山也能爬,再深的河也能蹚,那没有攻不下的壁垒。脱贫攻坚在即,四川还有深度贫困地区,急需一批干部深入一线,而恰在这时,四川出台《关于进一步激励全省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提振了干部干事创业的勇气和智慧。

心中有责不懈怠,敢于担当勤作为。当前,四川的党员干部开展竞相作为,治蜀兴川推上新台阶。如何发挥好领导干部的杠杆作用,撬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紧迫感,真正把心思放在谋事、干事、成事上,需要各地各部门严格贯彻和执行好各项规定,划出纪律底线、形成制度约束,营造风清气正、心齐事成的干事创业氛围。时刻牢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务实进取、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以好的作风和足的劲头,推动四川发展的新气象。

政贵有恒,治须有常。“要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作为党员干部,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从实际出发谋事创业,把该抓的事抓实,把该管的事管好,要保持工作激情不减、干事创业精气神不褪。在干事创业中,要积极肯干,苦干实干,还应找到方法巧干,只要能在坚守中竞相作为,何乐而不为呢!

“良好的精神状态,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是领导干部干事创业应有的姿态。新春在即,广大干部时刻保持积极的精神状态、养成良好个人心态、保持实干工作姿态,不断提升工作精气神,在各自岗位上竞相作为,才能在治蜀兴川中披荆斩棘、攻坚克难,才能让治蜀兴川更上一个台阶。(作者:章懿)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