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敢于担当也是一种情怀

2019-01-10 11:00:4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当前正是国家快速发展的时期,时代给予了我们更多发展机会,也让组织在干部的选拔和任用上有了更多更高的要求。组织出台容错机制,目的就为了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甩开膀子加油干,而并非为了自保前途而选择碌碌无为。

国家在快速发展中吹响了时代的号角,当前处在改革开放的攻坚期,这对干部的担当作为是很大的考验,需要我们每一位干部在各自的岗位上都能全力以赴,迎难而上,要将自己的智慧和能力贡献给群众,贡献给国家,完成组织交予的重任。

作为干部要清楚的知道,容错并不是为了纵容干部犯错,这种保护针对的是敢于干事的干部,针对的是干部在摸索探索中出现的错误。在快速发展的进程中,很多理念都在不断的探索,都需要我们在实践中慢慢找到经验,因而出现一些错误时,我们必须要对错误进行客观、正确的分析定性,在正确发展、正确判断的前提下保护干部的干劲,让他们敢于在创新中提出自己的想法,确保每一位干部能永远保持一颗前进的心,能够在新的发展潮流中提出新的见解,为民族的兴旺、人民的幸福贡献力量。(吕晓兰)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