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以使命担当勇做时代新人

2018-11-26 11:19:40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时代在进步,国家在进步,民族也在进步。作为时代新人,我们青少年就要有使命担当,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未己任,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以使命担当勇做时代新人。

以使命担当激励自己。时间是不等人的,青少年想要跟上时代的步伐,就要时时刻刻督促自己。养成吾日三省吾身的习惯,三人行必有我师的谦逊,做到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以理想、本领、担当作为自己的武器,志存高远,砥砺前行。让最美好的青春展现出最不一样的光芒,以使命担当,为国家、为民族追求最美好的明天。

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时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最大的希望,看一个民族的青少年,就能看出一个民族的明天。青少年要勇做时代新人,以使命担当创造民族未来。(作者:王源)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