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静乐公路段应对特殊气候抓好公路养护

2018-08-16 20:18:56    来源:忻州在线    访问:    

进入下半年以来,静乐公路段强化措施,责任到人,积极行动,确保所养干线公路在强降雨、大风等特殊气候条件下的安全畅通。

首先,段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分管领导各自把关,责任部门全面落实,全体职工坚守岗位,真正形成全方位的道路安全保畅通管理体系;其次,养护道班充分认识当前强对流天气特点与造成的病害,依据所辖道路、桥涵的行车状况等,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查隐患、治病害、齐标识、重疏通,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路政工作人员、应急办值守人员加强道路巡查,做好紧急救援。同时,与交警、气象部门加强联系,妥善安置受困车辆及滞留人员,确保在管辖范围内不发生出行人员挨饿受冻及其它危及安全的情况;再次,全面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加强通讯网络保护,确保信息第一时间上报。坚持跟踪服务,确保快速、有效、妥善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