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的大文娱产业呈现快速发展的态势

2018-06-21 14:0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猫眼郑志昊:探索讲好中国故事 做好行业贴心助手

中新网6月21日电 近几年,中国的大文娱产业呈现快速发展的态势。2017年,泛娱乐行业核心产值已达到5484亿,其中,电影作为大众文娱消费的主要方式,票房业绩的不断提升也刺激了整个行业的快速发展。截止目前,2018年的中国电影票房已经超过了306亿,较2017年提前35天达到了300亿。据悉,美国的票房市场也只是55亿美元,中国的票房市场已迎头赶上,和美国进入同一量级。

点击进入下一页

猫眼娱乐CEO郑志昊在演讲

互联网的发展激发了中国文娱产业的发展潜能,在此过程中,像猫眼娱乐、淘票票等电影互联网服务平台的诞生和发展才是行业发展的点睛之笔。尤其是近两年,猫眼的市场洞察能力、技术反应能力以及综合服务能力的提升令行业伙伴和用户比较满意。

在泛文娱产业的发展中,猫眼娱乐充分发挥了一个“全能”的互联网+泛娱乐服务平台的纽带作用,不仅搭建了全产业链的生态服务平台,而且让行业间的合作以及用户体验都越发畅通和便捷 。

日前,猫眼娱乐CEO郑志昊在上海其举办的“让好戏更精彩”2018合作伙伴大会上表示,“今后,猫眼会用新的移动互联网、AI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各种各样的技术为行业赋能,解决行业中面临的问题,减少不确定性和复杂性,猫眼希望成为所有同行的贴心助手。”

通过一直以来持续的努力、探索和提升,猫眼不仅让在线选座变得越来越简单,以及在生产、宣发和数据逻辑方面也变得更简单。与此同时,产业链的每个环节却在过去几年里变得复杂起来,不管是宣发环节、宣传环节、制片环节、票务环节、结算环节、财务环节、税务环节等等。猫眼在此过程中,开拓了线上的数据化服务,线上的购票服务,以及整体的咨询服务,并且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能力,支持了诸多优秀的作品,例如《红海行动》、《后来的我们》、《羞羞的铁拳》、《超时空》、《开心麻花》的作品等。

最后,猫眼娱乐CEO在接受中新网采访时表示,“猫眼具备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服务能力,我们愿意去做最脏、最累的活儿,帮助行业把这些环节变得更简单,用猫眼的付出,成就行业的发展。 随着消费升级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推进,中国公众的生活进入了一个新的层级,对精神文化的需求、对观看优秀电影作品的需求是迫切的,这与当前市场的提供能力是不匹配的。今后猫眼将继续发挥好平台作用,同行业伙伴积极推进中国文娱产业的发展,为公众提供好的平台、好的作品,与此同时还要积极探索讲好中国故事,做好中国式创新、让老百姓的生活更美好、让好戏更精彩”。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