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微软入驻太原 助力山西科技孵化加速

2018-05-24 11:58:02    来源:新华网山西    访问:    

原标题:微软入驻我市 科技孵化加速

  微软,过去三十年引领了全球 IT 业的创新和发展;标志着全球最领先的技术和生产力。山西微软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基地入驻太原,是由太原市人民政府和微软中国合作设立,西山煤电(集团)有限公司和山西索易科技有限公司实施,山西中微云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具体运营的专业科技孵化基地。

  微软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基地是北京微软加速器在全国的复制和推广,将通过战略合作、技术共享、人才培训等方式帮助推动太原创新,助力山西软件生态系统以及IT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通过自身的技术优势包括大数据、云计算、人机自然交互界面等创新科技。基地以微软中国所拥有的资源为平台,以技术支持为主导,以资金扶持为辅助,对入选的企业进行孵化。孵化基地提供全球最先进高端的云计算及移动技术的培训指导,提供孵化周期所需要的技术支持,并且配有专属的技术导师对接窗口,让初创企业在技术及运营模式创新时,提供加值又加速的服务。

  微软创投加速器(以下简称“微软加速器” )是目前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创 业加速计划之一;2012年7月,北京微软加速器正式启动,并于2013、2014、2015、2016、2017年连续5年夺得投中集团颁发的中国最佳孵化器称号,至今先后10期共扶持了200家早期创业公司,整体估值超过600亿人民币,入选企业估值增长超过400%。

  “中微云孵是孵化器,是播种机,也是宣传队,更是路演台。它是创业创新的摇篮,是产品推介的舞台,也是技术交流的纽带,更是专家云集的会场。”孵化基地董事长王波这么评价,“我们将围绕煤炭、旅游、农业信息化及大数据建设为发展方向,发挥合作伙伴技术优势,把中微打造成一个顶级的众创空间,既要立足太原,覆盖山西,又要比肩全国,放眼世界。”(记者贺娟芳)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