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网民造谣“上海公交车50岁老头暴打8岁儿童”被刑拘

2018-01-18 15:15:21    来源:人民网    访问:    

人民网北京1月17日电 (记者孝金波)1月16日晚,一则《坏人变老了!在上海某公交车上50岁老头暴打8岁儿童!!妈妈派出所奋起反击!》的帖文在网上热传。上海市公安局经连夜彻查,查明该帖文内容纯属谣言,编造该谣言的犯罪嫌疑人江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上海警方通报,经查,33岁的上海网民江某于1月8日在一个四百余人的微信群里发布了关于“8岁小学生坐公交车被暴打受重伤”的信息,后该聊天记录被转发至篱笆网等网络论坛上。据江某交代,其出于在朋友圈内博人眼球、引发关注的目的,杜撰并编发了8岁小学生坐公交车被暴打受重伤的虚假信息,帖文内容纯属子虚乌有,江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据上海警方官微通报,江某编造了“单位同事8岁小孩被50岁男人暴打”的消息,后被人截图发到了论坛,继而引发网民关注。在警方公布的视频中,江某称,完全没有想到自己的行为会造成如此恶劣的社会影响,现在后悔莫及。目前,江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