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逐渐升温

2018-01-17 11:3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开放共享战略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驶向世界

中新网北京1月17日电(记者 闫晓虹)记者16日获悉,北汽新能源最新发布全新“开放共享”战略,2018到2025年这个阶段将在技术、研发、制造、资本、供应链、后市场等方面实施全面开放共享,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驶向世界。

资料图:观众在展会现场观看电动汽车。<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中新社发 郭俊锋 摄

资料图:观众在展会现场观看电动汽车。中新社发 郭俊锋 摄

近几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逐渐升温,在资本市场备受热捧,国家也通过政策调整引导产业向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的轨道上进军。

北汽新能源2017年销量同比增长九成八,成为国内首家年产销超过10万辆的纯电动汽车,这一成绩有望进入2017年全球前两强,彰显了中国新能源汽车参与全球竞争的实力。

2018年北汽新能源将着力打好组合拳:技术方面,以“北京市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为开放平台,将从智能网联、燃料电池、动力电池7大关键技术领域进行全面布局,全面开放。

制造方面,将发挥产能优势,实现共享制造资源。

资本方面,麾下技术创新基金和产业孵化基金都将致力于孵化优质的技术和团队,培育成熟的供应商资源,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驶向世界。

在后市场方面,打造包括分时租赁运营系统、充换电系统、二手车以及光伏分布式换电出行服务保障平台,未来将向全行业进行开放和共享。(完)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