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凝心聚力话团结、决胜脱贫攻坚战

2020-01-28 00:51: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月28日新疆讯(通讯员 褚忠园 )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3日和田地区实验中学驻洛浦县山普鲁镇依勒达木村工作队举办了以“凝心聚力话团结,决胜脱贫攻坚战”为主题的迎新春“民族团结一家亲”系列活动。地区实验中学党委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山普鲁镇下沉干部与依勒达木村600多村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工作队邀请洛浦县文体局专业人员为篮球比赛、拔河比赛、排球比赛当裁判。工作队组织了巴什克依阔村与依勒达木村篮球、排球友谊赛,村内5个小队之间与驻村力量的拔河比赛。篮球比赛激烈异常,比分多次呈现胶着状态,最终比赛结果57:43,依勒达木村篮球队以14分的优势战胜了巴什克依阔村篮球队。比赛活动充分体现了村民与村民小组、村两委、驻村力量凝聚力,团结互助,为了集体荣誉努力拼搏的上进心,达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比赛结束实验中学党委书记周新和,党委委员缪树生为所有参与活动的村民和获胜的队伍一一颁发奖品。

迎新春文艺活动开始前第一书记艾买尔江·艾合买提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谈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展望2020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紧紧围绕地区脱贫攻坚实施方案和挂牌督战方案,认真贯彻落实地、县、乡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村工作实际,从精准摸排着手,立足“双保险”落实帮扶措施,巩固两不愁三保障,突出农民增收,丰富村民文化生活,深化综合治理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在返乡大学生的组织参与下,村民和返乡大学生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新时代村民良好的精神面貌。

活动结束时,实验中学党委为村内62名贫困学生发放了价值2万元的衣服、裤子、鞋子,希望孩子们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此次“凝心聚力话团结,决胜脱贫攻坚战”迎新春“民族团结一家亲”系列活动,凝聚了民心,鼓舞了士气,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依勒达木村的村两委班子能力会越来越强,老百姓的生活会越来越好,我们一定会打赢2020年脱贫攻坚战,共同步入小康社会。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