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鄱阳县税务局组织第二轮走访企业活动

2019-06-15 09:40: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鄱阳6月15日消息(通讯员 陈光 占爱峰) 近期,国家税务总局鄱阳县税务局组织第二轮走访企业活动,实地了解企业享受减税降费政策情况,进一步了解纳税人诉求,切实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该局组织多个走访小组,由局领导带领相关职能股室人员上门走访,与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交谈,询问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对税务机关有何纳税服务需求和涉税诉求,鼓励企业对国税纳税服务工作多提建议。走访期间,该局走访人员还发放了减税降费政策问卷调查表,征询纳税人意见建议。

据悉,此轮共走访企业110户(次),现场解答纳税人疑问及办税过程中的困难10余个,收集整理意见建议12条。从回收的问卷调查表看,所走访的纳税人对该局减税降费工作持肯定态度,对该局所提供的纳税服务措施表示十分满意,希望走访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真正实现税收工作接地气,为企业解惑、排忧,共同促进征纳双方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