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南京市高淳区法院来洪考察交流“无讼村居”创建工作

2019-04-19 11:00:5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4月17日,南京市高淳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傅立新一行来洪泽区法院考察交流“无讼村居”创建工作。洪泽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爱军等领导陪同。

傅立新一行先后走访了洪泽区法院临河社区审务工作站、百合驿站、洪泽湖生态环境修复基地、诉调对接中心等地。

座谈会上,两家法院领导一同观看了“无讼村居”创建工作纪录片。随后,袁爱军对该院“无讼村居”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在交流中,傅立新也对高淳法院矛盾纠纷化解“7511”工作机制进行了介绍。

傅立新表示,洪泽法院“无讼村居”“三三制”诉源善治模式注重纠纷源头排查、源头化解,能切实将矛盾纠纷发现在早、处置在小,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两家法院能加强联系、交流,共同努力早日实现“无讼少讼”。( 陈子妍、杨正玲)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