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检查网吧安全管理

2019-02-21 09:46:4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规范网吧依法经营,近日,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开展网吧检查。

采取暗访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内的网吧进行检查,重点检查网吧实名登记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杜绝无身份证人员上网、一证多人上网、虚假身份证件上网等现象发生。同时检查是否设有明显的“未成年人不得入内上网”警示牌以及未成年人上网。

同时对网吧营业期间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灭火器材配置是否到位且完好有效;消防安全责任制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逐一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网吧负责人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力消除了网吧安全隐患,严厉整治网吧违规、违法经营,有效净化了网吧环境,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上网环境。(作者:刘卓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