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交通运输局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9-01-30 17:51: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1月30日消息(通讯员 刘伟正、吴章蕾)1月30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玉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邱灿荣带领班子成员走访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17530887385267878_49.jpg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邱局长都与老干部促膝谈心,详细询问老干部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他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有空多走动联系,继续为玉山交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祝福老干部们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17533347508192081_49.jpg

退休老干部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局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交通工作,加强学习,努力为推动玉山县交通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