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强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力度

2019-01-18 08:52:5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针对春节将至,进城购置年货的车辆增多,且乱停乱放、不按导向车道行驶、人车混行等严重影响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的违法行为屡禁不止等问题,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落实相关措施,确保城区车辆有序通行。

一是加大主要街道路面查纠力度。加大路面查处力度,把查纠无牌无证、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占道、人车混行、乱穿马路、行人和非机动车不按交通信号通行交通违法作为管理的重点,进行严查严处,并依法对所有查纠的违法车辆按上限进行处理,形成严管态势。

二是加强道路流动巡查力度。成立城区流动巡查组,对各类违法行为,及时发现,及时制止,说服教育驾驶人将机动车开到停车场入位停放,对不听劝阻者,充分发挥现场抓拍的作用,摄取违法证据,从严从重处理。

三是加强高峰时段管理。加强对城区交通高峰时段的交通秩序管理,利用高峰岗执勤,严查各类违法行为,确保高峰时段城区道路的畅通有序。

四是严格执法执勤民警纪律。要求执法执勤民警要按时上岗,严禁迟到、早退、脱岗、座岗、出勤不出力、站岗不管事,确保岗勤形象良好。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