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宜宾市叙州区:大力培育龙头企业 “横竖生物”捷报频传

2019-01-09 09:09:5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8年,叙州区优秀民营企业——四川横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先后获得“四川省100户优秀民营企业”和“宜宾市100家优秀民营企业”称号,公司董事长王正武喜获“四川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2018年12月27日,“宜宾市民营企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晚会”在宜宾市酒都剧场隆重举行。四川横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正武受邀作为宜宾市100家优秀民营企业代表出席晚会并接受宜宾电视台专访。

▲公司董事长王正武(右二)作为宜宾市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上台

2018年12月29日,由四川省委统战部、省经信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工商局、省工商联联合开展的第三届四川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暨省工商联十一届三次执委会议在成都召开。会上发布了表彰决定,授予 100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第三届四川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并颁发了奖章和证书。四川横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正武名列其中,获得表彰。

▲董事长王正武(左一)与部分“四川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合影

公司董事长王正武表示,在新时代条件下,要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不忘初心,以新担当、新作为引领企业创新发展,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的战略布局和宜宾市委市政府“产业发展、双轮驱动”发展战略,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和叙州区建成长江上游高质量发展先导区做出新的贡献。

近年来,叙州区林业局十分重视培育壮大林业龙头企业,通过优化招商引资软硬件环境,建立优惠招商政策,鼓励和引导工商资本到农村发展适合企业化经营的林业产业,着力打造了一批创新能力强、管理水平高、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林业龙头企业。全区现有国家级林业龙头企业1家,省级林业龙头企业14家。

下一步,叙州区将让林业龙头企业发挥龙头带动作用,促进产业不断发展壮大,与企业合作实施农业产业精准脱贫项目,带动贫困农户积极参与企业生产、加工、销售等环节,努力开创企业发展、林农增收的“双赢”局面,促进企业向现代化、产业化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作者:周权 、 姜勇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