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公安局车街派出所积极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2019-01-08 15:11:5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寒假临近,为及时消除校园安全隐患,避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公安局车街派出所深入辖区校园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检查中,民警们来到辖区中小学,重点对各学校保卫力量配置、保安人员配备、巡逻守护制度的制定及落实、防护器材配备、消防器材配备、校园视频监控的安装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听取了校方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指导、督促学校建立健全各项内部安全保卫制度,积极落实防范措施,不断提高校园内部安全防控能力。

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校园安全隐患问题,为确保师生安全共筑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