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淮安区大力推动白马湖农场改造工作

2018-11-13 13:17:53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近日来,淮安供电营业部针对白马湖农场改造项目在陆续推进中,农场电网改造总体项目设计、施工招标、项目交底等工作已经全部完成,配农网部分项目已经开始立杆、架设线路。

据介绍,白马湖农场中低压线路建于21世纪初,农场当时主要生产结构以农业生产和农副产品加工为主,随着高效农业、特色产业的不断发展与扩大,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电力需求与日俱增,当时的线路线径细、设备容量小,已经不能满足目前的发展需要。

淮安供电营业部遵循“统一规划、因地制宜、兼顾发展、适度超前”的原则,根据农场用电的实际需求,兼顾农场中长期发展规划,方便各类用户的就近接入,满足农场内部机关、企业、居民和农业生产的用电需求,全面改造农场的公共电网资产。2018年改造项目总投资8722.26万元,新建和改造10千伏架空线路115.76公里、电缆线路17.17公里、环网柜等设备62台、配变168台。项目完工后,可以将白马湖农场电网建设成为“一流配电网”,服务新型城镇化和美丽乡村建设,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作者:赵辉、陈悦、杨正玲)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