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广丰交警圆满完成悟道尖庙会期间交通安保工作

2018-08-23 10:45: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8月23日消息(通讯员 邓弦)每年农历七月初一至初七,是上饶市广丰区铜钹山镇悟道尖马氏夫人庙最为热闹的庙会节,期间通往寺庙的车流剧增,来往的香客川流不息,为确保广大群众庙会期间平安出行,8月11日至8月17日,广丰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投入到卡口路面一线护航平安。

该大队高度重视本次庙会,提前专门组织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并指派一名大队领导带队深入庙会实地督导指挥。同时,从其他责任区中队抽调精干警力充实辖区当地铜钹山中队警力,实行定点定人定责。针对香客祈福出行早的特点,大队科学安排警力,每天清晨5点多安排民警在通往悟道尖寺庙的条铺路段指挥交通,并设置临时执勤点严厉打击酒驾毒驾、无牌无牌、无保险、车辆超员、非法载客等重点违法行为,严把车辆进山关。

虽然天气炎热异常,但全体民警克服万难坚守一线守护平安出行路,圆满完成庙会交通安保工作,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社会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