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百名企业进行诚信宣誓

2018-08-03 18:19:06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山西百家企业共倡“诚信宣言”

“诚实守信、守法经营;真实宣传、正确引导;合理定价、明码实价……”近日,由山西省旅游商会、山西省旅游酒店与餐饮专业委员会及山西省社会科学院建设项目经济社会影响评价中心共同组织的“山西首届旅游行业商业模式研讨暨资源对接峰会”在太原市阳煤大厦召开,会上,来自该省百余家企业负责人共同进行了诚信宣誓。

会议现场

现代社会,互联网思维为商业模式的创新提供了深厚的基础。本次会议上,由壹玖实业集团推广的“免费模式”受到了参会者的热捧。据山西省旅游酒店与餐饮商会秘书长、山西壹玖事业部薛文生介绍,免费模式是一种全新的思维,是一种纯粹利他的商业模式,如:微信、360杀毒软件等,将这种模式运用到企业的经营当中,使用者虽然是免费的,但客观上,企业最终通过其他方式实现盈利。

会议期间,为促使大家诚信经营,发扬晋商精神,并全面推进山西省企业健康发展,与会的百余位企业家共同起立,举起右手抚在胸口现场进行了庄严宣誓。

宣誓现场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