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鹰潭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走进花园街道铜苑社区

2018-08-02 09:57: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贵溪8月2日消息(通讯员 杨珊)7月30日下午,鹰潭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会走进花园街道铜苑社区。鹰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与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褚小涛,各市、区相关党建领导共50余人参加此次党建现场推进会。

09580773717264118_54.jpg

褚小涛一行先后考察了社区党建文化长廊、党群服务中心和社区文化广场,并认真听取了社区基层党建工作汇报。

09582290036689474_54.jpg

当日,社区还举办了一场书法展,展览现场陈列了多幅书法作品,营造出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83岁高龄的邴文政现场创作,一气呵成地写下“砥砺奋进”四个大字。

铜苑社区党委成立以来,牢固树立“小社区大服务,抓党建增幸福”的服务理念,创新提出“235”工作模式(即:提升环境“两建设”、服务居民“三用心”、丰富文化“五个一”),以“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为宗旨,以赢得居民“10”分满意为目标,依托“一站二室三中心”(人大工作联络站、阅览室、廉政谈话室、综治中心、老年活动中心和便民服务中心),协力推动社区党建工作,努力打造“美丽、和谐、幸福”的品质社区。

09590342922933888_54.jpg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