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朝阳镇:三伏之天 推动工作不断向前

2018-07-31 09:11: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7月31日消息(通讯员 江兴)7月30日上午,上饶信州区委副书记王兆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吴武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福花一行先后到访朝阳镇溪边村退伍军人吕常基,青金村退伍军人付学旺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送上了慰问金,并对他们为国家事业做出的贡献,退伍后对农村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09121521564422781_54.jpg

王兆强在走访中对吕常基家周边整治的干干净净的环境卫生表示肯定,并嘱咐镇党委、政府要在政策范围内,尽力地帮助这些退伍军人,让他们感到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他们,没有忘记他们为国家所作的贡献。

09122669724772459_54.jpg

走访结束后,朝阳镇党委书记李志坚回镇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镇在家班子成员,各村居第一书记,各村居书记、主任,镇属各部门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志坚首先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他指出,扶贫工作容不得丝毫懈怠,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凝聚合力,把完成脱贫攻坚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完成整改,确保脱真贫、真脱贫。

 与会同志研讨分析了各村居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工作目标和方法步骤,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推进了当前脱贫攻坚各项整改工作的开展。

会议还传达了全区安全生产及作风建设相关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做好辖区内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干部严明工作纪律,增强服务态度,提高办事效率,遵守廉洁自律,坚决整治“怕、慢、假、庸、散”等作风突出问题。

马不停蹄,临近中午,上饶野生动物乐园项目征收工作动员会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上饶野生动物乐园征收工作指挥部相关负责人,镇征收工作组全体成员、法律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会。

镇党委书记李志坚要求全体征迁干部统一思想,快马加鞭开始征迁工作,协同配合,全力以赴,严格征收程序,严明工作纪律,打一场漂亮的“快速攻坚战”!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