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卫计委到婺源县考察学习卫计工作

2018-06-06 17:45: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6月6日消息(通讯员 周远国 占凌云)为学习外地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工作服务能力。6月5日,玉山县卫计委党委书记邱厚跃、委副主任郑为贤、委健康教育所工作人员以及冰溪镇分管领导、卫计办工作人员一行到婺源县学习考察卫计宣传、健康教育、生育全程服务试点、妇幼健康等工作,婺源县卫计委主任潘加武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陪同考察。

17464599441222559_49.jpg

在婺源县卫计委座谈交流会上,潘加武主任及相关分管副主任介绍了该县卫计宣传、健康教育工作及生育全程服务试点等工作的做法与经验,并就当前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开展宣传、健康教育、生育全程服务试点工作双方展开了详细探讨与交流。

会后,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江湾镇中心卫生院、篁岭景区母婴室、婺源县妇幼保健院,实地查看了婺源县卫计宣传、健康教育和基层卫生院管理、服务能力建设,生育全程服务试点工作、母婴室建设以及妇幼保健院特色中医门诊等情况,对该县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进行深入的了解。特别对婺源县妇幼保健院特色中医门诊,全县孕产妇、儿童管理中心以及婚登婚检优检三中心的硬件人性化温馨设计等,给考察组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7471262364585643_49.jpg

考察结束后,邱厚跃书记对婺源县卫计委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对婺源县卫计委充分利用旅游+体育、新安医学、中医药文化传承等资源开展卫计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他希望考察组成员要积极借鉴学习,把婺源县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带回玉山,结合玉山卫计工作实际,取长补短,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深入推进“健康玉山”建设。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