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合阳慈善协会到和家庄镇中学庆六一慰问活动

2018-06-04 18:00: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合阳县慈善协会梁万民会长一行三人来到合阳县和家庄镇中学,开展以“童心筑梦 爱暖明天”为主题的送爱心慰问活动,向四十名贫困儿童发放了慰问品。

18022716938587572_52.jpg

庆“六一”献爱心活动是省、市、县区共同实施的慈善联合大行动,也是各级慈善协会多年来的一个慈善品牌项目。在活动现场,县慈善协会人员向和家庄镇中学、中心小学贫困儿童共发放了组合文具和床上用品三件套各四十份。

1802498830125962_52.jpg

“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我们慈善协会首先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我是和家庄人,和咱们学校有缘,会多关注、关心你们的成长,也更希望你们思想好、学习好、身体好,将来以更大的爱心回报社会,为家乡争光,为祖国添彩!”看到学生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梁会长无不动情的说,朴实的话语流露出热爱家乡的拳拳之心!

“今天收到了慈善协会爷爷给我的爱心物资和学习用品,这激励着我以后要更加努力学习、学会感恩,长大后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六年级学生雷佳领到助慰问品后激动地说。

18031696466902372_52.jpg

最后,校长马锋感言:“非常感谢慈善协会对孩子们的关爱,你们送来的不仅是一件件慰问品,更是一份爱心,一种精神,有力助推党的扶贫政策,我们会把这种正能量传递下去,让更多的贫困儿童感受到爱心的温暖。”(作者:贺丽  卢和平 )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