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合阳县召开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会议

2018-05-29 16:45: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28日上午,合阳县在体育馆召开了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会议。

16464046124075070_52.jpg

会议宣读了获得2017年度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现金协管员;安排部署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由县市场监管局、洽川镇和城管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示范县的创建是贯彻党中央的指示和要求,实施食品安全战略,不仅是对执政能力的考验,也是确保社会安定的需要,是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需求的举措,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举措。合阳县委、县政府和各部门要齐抓共管,紧盯重要环节,重点产业,加强食品全过程监管,坚持依法监管,科学监管,简要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确保每一类食品都安全、放心、有营养。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认识上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抓好创建,一定要把行动统一到创建落实上;在责任上要层层落实,创建工作要齐抓共管,严格落实企业责任、主动履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真正落实镇街责任,构建纵向到边,横向到底的管理责任;监管上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加强过程监管,深入专项整治,提高应急处理能力;工作上要对标补短,打造亮点,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持续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督查上要敢于较真,严格问责,确保食品安全示范县如期达标。

市食药局局长王建军出席了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经营户代表,共计300余人。 (作者:贺丽 李丹)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