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合阳县:基层扶贫干部“充电”忙

2018-05-29 16:43: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扎实整改2017年度脱贫攻坚中省市反馈问题,充分发挥基层扶贫干部的帮扶作用。5月26日,合阳组织各镇(街)党(工)委书记、镇长、副书记、分管扶贫工作副职,第一书记、贫困村工作队员等800余名基层扶贫干部参加了“基层扶贫干部攻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16442439781295573_52.jpg

培训以“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提升干部履职能力”为主题,进一步加大各项扶贫政策执行力度。省扶贫办脱贫评估处处长褚社教围绕“贫困退出的标准和程序”,进行了讲授;渭南市临渭区委党校高级讲师李天军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思想”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的解读。

16444581669573617_52.jpg

会议由县政府党组成员、扶贫办主任许涛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江平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全县基层扶贫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脱贫攻坚工作的艰巨性和严峻性,以本次培训会为契机,勤于思考深学,联系岗位实际,把学习与思考结合起来,特别是要带着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疑问,用科学的态度分析问题,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要相互交流促学,围绕培训学习的内容,围绕扶贫攻坚的重点工作,交流心得体会,探讨工作方法,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要持之以恒常学,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更新完善知识结构,不断拓宽延伸知识领域,确保今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摘帽战。 (作者:贺丽 杜茜)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