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韩城交警开展摩托车整治助推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

2018-05-29 16:34: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路面行车秩序,有限遏制因摩托车引发的交通事故。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全省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积极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筑牢交通事故防线。

16352164164472582_52.jpg

16352123603425807_52.jpg

5月29日上午交警大队金城中队针对夏季气候特点,结合辖区道路交通流量、流向、时段等特点,中队长薛永祥带领全体民警充分利用辖区道路交通实际状况,在重点路段、重要节点设立执勤执法点,加强摩托车的检查和管控,严厉查处不戴头盔、违规载客、无牌无证、逾期未年审、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行车秩序。

163549893372348_52.jpg

16354930052090234_52.jpg

此外,大队宣传部门还在金城中队扣车停放点设立了违法行为人交通知识教育点,利用省内典型事故案例展板,现场发放夏季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对查获的摩托车、农用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认真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使其充分认识到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增强其文明交通意识,督促其摒弃交通陋习,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车、文明出行,为此次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作者:王晓飞   赵飞龙)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