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陕西省文联“沿黄公路文艺行”走进合阳县

2018-05-24 10:54: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23日上午,由陕西省委宣传部、省文联共同主办的到人民中去陕西文联“沿黄公路文艺行”志愿服务团60余人先后深入合阳白灵村、秦晋集团进行了采风慰问活动,并为白灵村5位好婆婆好媳妇、秦晋集团10名劳动模范赠送了艺术作品。

11011752148495055_52.jpg

“特别高兴收到老师赠送的画,我只是尽了我应尽的义务,却给了我这么高的荣誉,谢谢老师”白灵村好媳妇李桂红用淳朴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随后,艺术家们在白灵村支书的带领下,参观了白灵村美丽乡村建设、家风家训、移风易俗工作成果。艺术家们深入农户,与群众亲切交流,让艺术传播到村入户。

10595172122351229_52.jpg

“陕西省文联艺术家们的到来,是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鼓舞,将以这次慰问活动为契机,鼓足干劲,奋勇前进,为合阳追赶超越增砖添瓦。”秦晋集团董事长杨百章深切地说。

艺术家们在杨董事长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秦晋集团党建中心、调度中心,安全生产文化长廊等,最后,在会议中心与秦晋集团全体职工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慰问演出,秦晋集团为志愿服务团赠送了锦旗。

10562885849461851_52.jpg

此次采风活动,艺术家们亲眼见证了合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速度,见证了合阳人民全力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将会创作出更加贴近生活的优秀艺术作品,激发人民群众脱贫攻坚奔小康的信心,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将“乌兰牧骑”精神传遍古莘大地。(作者:贺丽 王娟  李昙)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