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韩城交警大队召开交通安全攻坚战媒体通气会

2018-05-23 16:17: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18日,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邀请了韩城市电视台新闻中心媒体记者召开了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媒体通气会。

16211260339258753_52.jpg

会上,大队法制宣传民警赵飞龙通报了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开展网络直播、查缉布控、两客一危、礼让斑马线等各种阶段性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在全市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保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等方面采取的各项措施,取得的成效,介绍了今年以来在各级媒体新闻宣传报道发稿情况。

16212605059790752_52.jpg

民警赵飞龙表示,大队在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严查严纠交通违法,预防和减少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同时,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好媒体作用,同时希望记者朋友能够协助交警搞好宣传工作,加大对不文明出行和交通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

随后,赵飞龙同与会媒体记者进行了详细座谈交流,并就社会普遍关注的城区交通秩序整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查处、重大交通事故预防等热点问题做了深入探讨,并希望各媒体记者朋友积极参与、随警作战,曝光典型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16213683027239622_52.jpg

媒体记者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好广播电视、自媒体平台的舆论引导作用,积极配合交警部门做好“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活动、全市两会期间交通安保方面的宣传报道工作,加大媒体曝光力度,切实增强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和遵章守法意识,共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作者:王晓飞   陈君君 )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