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巡警护学保安全 学校致谢送锦旗

2018-05-23 11:07: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22日下午,为表达对巡特警大队维护校园安全的感激之情,澄城县实验学校校长李晶带领校方相关负责同志专程来到澄城巡特警大队将一面写有“警灯烁烁师生安,昼夜巡逻护校园”的锦旗送到教导员田明华、副大队长陈京手中,由衷地感谢大队近年来开展的“护校安园”行动中,为该校创造的良好教学秩序所做出的贡献。

11095834098678270_52.jpg

自2015年,大队针对实验学校师生较多,环境复杂等因素,与该校建立了警校联勤机制。以落实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责任为核心,以“查问题、找隐患、促整改”为重点,进一步固化、完善校园周边“高峰勤务”、“护学岗”等巡逻防控机制,尤其加强对学生上学、晚自习放学等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和重点部位的治安巡逻防控,最大限度地做到在上学放学时段校园门口“见警察”,主要路段“见警车”,校园周边地区“见警灯”,不管夏季烈日炎炎、还是冬季寒风刺骨,都竭力为学生保驾护航,确保了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与此同时,大队每月对该校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大检查,通过找问题、找隐患,及时将各种隐患矛盾消除在萌芽状态,巩固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大队民警的辛勤付出,维护了在校师生的合法权益,保护了学校安全,深受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副大队长陈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秉承对师生高度负责的精神,一如既往地保护好全县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好学校的安全和稳定,为学校营造更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教育教学环境。(作者:王晓飞   王娟)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