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合阳县开展农业园区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5-22 10:43: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加大现代农业园区安全生产监管力度,预防夏季多发自然灾害天气对农业生产造成的安全隐患。近日,合阳县农科局园区办成立了由副主任为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园区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对全县的农业园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10435841322790977_52.jpg

检查组按照“零容忍、严检查、重实效”的总要求,彻底排查治理安全隐患,铁腕打击违规、违章生产行为,落实责任、健全制度、堵塞漏洞,提升安全生产保障水平。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对大棚设施进行仔细查看,及时排除各种安全隐患。检查的同时通过入园宣讲、发放告知书等形式,广泛宣传设施大棚安全生产常识,引导各经营主体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进一步落实设施大棚的监管责任,不断强化对设施大棚的安全监管,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10440828802290753_52.jpg

在添源现代农业园区,检查组在园区负责人的带领下,查看了园区的生活区、库房、设施冷棚及园区蓄水池等设施。查看园区生活区、库房、卷帘机和生产电线线路是否老化,各类生产车辆及农机具是否能安全运作,通过现场检查设施冷棚在原来的基础上加固了两道钢架增强抗风能力,蓄水池四周加固铁丝围栏并上锁,在溢洪口用数道铁丝网拦截,蓄水池四周墙体悬挂醒目安全标语,园区指定专人不定时的对园区安全生产进行巡查。

10441909891691470_52.jpg

此次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园区立即落实整改,并报备整改结果,下一阶段,园区办还将对全县各园区整改情况进行复查,确保合阳现代农业园区健康、快速发展。(作者:贺丽 李瑛)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