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韩城交警积极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

2018-05-21 10:53: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全面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进一步强化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阵地建设工作,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5月18日,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法制督察中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龙信驾校开展了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宣传活动。

10542102304925757_52.jpg

宣传活动中,民警在龙信驾校交通安全宣传阵地通过事故案例展板,并结合陕西省典型交通事故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交通违法与事故之间存在的必然联系,重点讲解了三超一疲劳、涉牌涉证、开车不系安全带、开车抽烟、接打电话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要求学员珍惜在驾校的学习时间,练好驾车技能,牢记交通法规,不能抱有走过场应付考试的心态。随后,民警在龙信驾校多媒体教室播放罪与罚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向新考驾驶员讲授了酒后驾驶行为的危害,倡导学员们要从自我做起,坚决地址一切危险驾驶行为。最后,民警与驾校负责人对交通安全宣传阵地的建设情况进行相关了解,督促驾校负责人要定期维护更新宣传内容,认真完成文明交通宣传阵地的建设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进驾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驾校学员的交通文明素质和守法意识,使他们明白安全出行、文明行车的重要性和作为一名驾驶人的法律担当。(作者:王晓飞   赵飞龙)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