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澄城巡特警大队笔记展评助推整顿落到实处

2018-05-18 17:22: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检验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第二学习教育阶段取得成果,澄城巡特警大队特组织学习笔记展评活动,以提高全员学习参与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17233443922881009_52.jpg

5月18日上午10时许,大队教导员田明华组织对大队7个中队80余名队员的学习笔记从学习记写次数、规范工整程度等方面进行查阅、评比,以达到学习互助,激发学习氛围的目的。展评中,大家相互翻阅学习笔记,寻找差距。展评结束后,大队教导员点评并评选出优秀笔记10人予以表扬,田教导员指出:此次展评活动中大多数队员学习笔记字迹工整清晰,能够按照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学习计划要求记写笔记。

通过举办此次展评活动,让大家对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真正做到自觉学习、深入学习。达到了以评促学、共同提高的目的,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学习笔记定期查评工作,晒笔记量化学习成果。(作者:王晓飞  王娟)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