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韩城龙门派出所组织观看老电影《龙须沟》

2018-05-17 18:38: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教育党员民警筑牢宗旨意识,切实为民服务,牢记使命,履职尽责,5月17日,按照《中共韩城市公安局委员会关于开展“观看〈龙须沟〉电影 永葆人民性特质”学习教育活动的方案》要求,韩城市公安局龙门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观看了《龙须沟》电影,并进行了学习讨论。

1839535747486974_52.jpg

影片《龙须沟》讲述了解放前北京城里一条臭水沟对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带来的恶劣影响,现实环境掣制了人民群众对未来生活的期盼,解放后,党和政府关心百姓疾苦,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发动人民群众共同参与改造环境建设。影片通过一个小杂合院四户人家辛酸与苦难的生活历程以及新旧社会的对比,描写了北京龙须沟一带劳动人民生活和命运的巨大变化,反映了人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之情。

18400575832787255_52.jpg

在重温经典过程中,党员民警重新审视了当前工作,观看结束后,大家备受鼓舞和激励,纷纷表示,此次观看《龙须沟》电影,既是一次党性教育、又是一次理想信念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党的宗旨,转变作风,立足岗位实际,努力为韩城市营商环境创建一个百姓放心、政府满意、社会和谐的治安环境。(作者:王晓飞  余金艳)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