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韩城龙门中队“三项措施”强化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2018-05-15 11:20: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韩城交警龙门中队自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以来,中队全体上下按照统一部署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积极的状态、真学真改的态度,全面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

11224474357050796_52.jpg

高度重视,掀起整顿热潮。一是中队领导把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作为当前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头等大事来抓,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策划,及时研究部署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结合实际明确了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成立了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领导小组,为教育整顿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二是中队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学习计划,切实做到了职责明确,措施具体,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市局、大队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迅速掀起教育整顿热潮。

强化措施,保障整顿顺利开展。一是强化领导责任,提高活动的指导性。明确中队长是第一责任人,指导员是分管责任人,各班组成员是活动的具体负责人,进一步加强对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指导,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领导责任制,明确职责,强化指导。二是建立各项制度,保证活动的实效性。印发《龙门中队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方案,详细规定了学习时间、学习方式、要达到的学习效果,坚持用制度规范专题教育整顿活动,保证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创建载体,确保整顿取得实效。一是发布学习资料。中队领导及时将本次活动实施方案和必学规章制度等相关资料发布在微信群上,为广大民警浏览学习提供了方便。二是营造舆论氛围。充分利用报刊、简报等加大宣传力度,大力营造浓厚氛围,自觉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为推动该队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作者:王晓飞 高江勇)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