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合阳路井法庭:查摆问题 强化措施 奋力实现工作新跨越

2018-05-11 10:40: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9日上午,合阳法院路井法庭庭长王增祥主持召开庭务会,就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0413158202537007_52.jpg

会上,各干警就各自承办案件情况及下一步计划做了详细汇报,王庭长就各项工作做了深刻分析和全面总结。

最后,王庭长说,当前我庭工作态势良好、运行平稳,但与院党组的要求相比,还有很大差距。主要表现在受案数相对少、但结案率不高,信息宣传工作滞后、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还有待继续加强等方面。时下已是5月中旬,距离年中有效工作时间不到40天,工作任务重、压力大、时间紧,全体干警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到以下三点:第一,鼓舞斗志,卯足干劲,高质量完成审判执行目标任务。要聚焦全院工作大局,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抓审判,全力以赴办好案,综合运用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妥善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切实提高案件质效,圆满完成院党组下达的目标任务;第二,廉洁自律、秉公执法,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放在心中。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各项纪律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严格的制度执行推进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常态化,坚决杜绝各类涉诉信访问题的发生,维护号人民法庭、人民法官良好形象;第三,提高认识,加大力度,切实加强信息宣传工作。要按照“讲好法治故事,传播法治好声音”的要求,充分挖掘工作亮点,广泛搜集信息素材,多撰写质量高、正能量的信息文稿,不断提高路井法庭的影响力。

全庭干警一致表示,一定要按照王庭长的要求,凝心聚力、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法庭工作新局面,实现法庭工作新跨越。(作者:王晓飞  刘晶)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