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合阳法院城关法庭永葆先进本色 再创更佳业绩

2018-05-11 10:36: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10日上午,合阳法院城关法庭在新任庭长刘广学的主持下,召开庭务会,动员全庭干警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明确工作思路,开创城关法庭各项工作新局面。

10364438557483161_52.jpg

庭务会上,刘庭长结合现阶段庭室工作实际,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齐心合力、团结一致,努力提高工作成效。他说,作为一个团体,大家必须珍惜在一起工作的缘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最大限度发挥各自才能,不断取得法庭工作新成效。(二)永葆先进庭室的本色,把城关法庭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在各位同志的共同努力之下,城关法庭工作多年来都在全院名列前茅,大家要继续发扬庭室的优良传统,保持庭室先进性,提高案件结案率、调解率。要对照岗位目标责任制,狠抓信息宣传、庭审直播、脱贫攻坚、平安建设等工作,力促庭室各项工作全面开花、结果、出彩。(三)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及专业理论水平。刘庭长强调,新形势对干警的政治及业务素质都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要紧跟形势,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同时,对于业务理论及庭审技能的学习,要常抓不懈,不断跟进,永无止境,真正办快案、办好案、办精品案,不辱新时代人民法官的崇高使命。(四)狠抓纪律作风、廉政建设。坚持廉洁司法,阳光司法,坚决杜绝“三难六案”现象发生,树立良好司法形象。放到实际中来就是:遵守最高院及院上各项规章制度,按时上下班;文明礼貌接待当事人,规范工作期间及八小时工作外言行举止,树立法官良好形象;秉公执法,文明办案,树立风清气正、阳光高效司法生态。

会后,全听干警一致表示,齐心合力,团结一致,以刘庭长会上提出的要求全面开展庭室工作,向院党组和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者:王晓飞   贺晓庆)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