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将坚持规划先行 注重地域特色

2018-05-11 10:14:08    来源:经济参考报    访问:    

原标题:江西:防止乡村景观城市化

记者从江西省委农工部获悉,在乡村规划建设中,江西省将坚持规划先行,注重地域特色,不搞大拆大建,防止乡村景观城市化、西洋化,保留“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乡村风貌。

为推动乡村振兴,江西正全面推进以改路、改水、改厕、改房、改沟、改塘、改环境,建设和完善电力、广电、互联网络为主要内容的村庄整治建设,力争到2020年基本完成所有宜居保留村庄整治,满足广大农民对良好人居环境的期盼。

江西省要求,在村庄整治建设中,各地须遵循乡村发展规律,保留乡村风貌。同时,在村庄整治基础上,江西省将通过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精美呈现,打造一批田园乡村、文化古村、休闲旅游乡村和现代宜居乡村。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