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华州区住建局举办道路节能改造项目开工仪式

2018-05-09 16:51: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9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住建局在天门路成功举办道路照明节能改造项目开工仪式。区住建局纪委书记才龙、项目办主任陈军和路灯管理站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

16524882082317055_52.jpg

开工仪式由该局项目办主任陈军主持,路灯站站长邓晓东同志简要介绍了路灯节能改造项目概况。邓晓东同志讲到, 该项目需要更换城区内古郑路、华州路、老西环路、新华大街等17条道路市政照明灯具数量2114盏,灯杆数量849杆,其中天门路有2.5公里线路老化需更换老化旧线缆。随后该局纪委书记才龙同志宣布了开工令。

实施道路照明节能改造项目,是该局为加快建设“四新华州”、打造宜居新城的一项重大举措。下一步,该局将全力打造华州区第五张名片——“夜游华州”,目前已完成总体规划概念方案,方案包括构建夜景秩序、搭建照明架构、提升功能照明、展现华州特色、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等内容,建设华州印象南山灯光秀和大美华州少华湖水舞秀。在不久的将来,华州区第五张名片“夜游华州”必将成为全区新的经济增长点。(作者:贺丽)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