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澄城公安 上门服务在路上 便民服务常态化

2018-05-09 16:49: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工作,着力提升户籍窗口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增强辖区群众幸福感、满意感、获得感。澄城县公安局罗家洼派出所户籍室始终将上门便民服务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切实为辖区群众做好服务。

16501511382815121_52.jpg

近日,罗家洼派出所户籍室在工作中得知家在义城村的许老因身体原因一直不能到户籍室办理身份证。老人一辈子没有结婚,身边也无亲人,一直在冯原镇敬老院居住。户籍民警了解后立即汇报所领导并立即与户政中队联系,开展上门服务。

16502650186609900_52.jpg

5月8日下午18时,为了让许老尽快拥有身份证,罗家洼派出所户籍民警贾彦锋、党婷婷,利用户籍室下班之余,驱车赶往冯原镇敬老院为许老采集指纹、拍摄照片,顺利的完成了拍摄采集工作并及时上传。在这期间还遇到之前上门服务过的庞老,庞老握住民警的手一个劲的感谢,最后在敬老院工作人员的邀请下,罗家洼派出所民警与许老、庞老拍照留念。

16503595546699104_52.jpg

罗家洼派出所户籍室切实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便民利民服务一直在路上。(作者:王晓飞  贾彦锋)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