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陕西铜川华润万家向澄城公安敬赠锦旗

2018-05-08 10:45: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7日 ,陕西省铜川市华润万家负责人手捧一面“破案神速 人民卫士”的大红锦旗走进陕西渭南澄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万分感激地向刑侦民警献旗致敬,诚挚感谢,由衷赞扬:你们不辞辛苦,辗转千里,勇擒盗窃团伙,为我们挽回经济损失,真是人民群众的守护神。

10460728805198500_52.jpg

这一幕缘自2017年10月份,陕西渭南澄城县华元商场、五洲超市相继发生品牌巧克力、口香糖被盗案件,损失一万余元。接到报案后,澄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班,全力侦破案件。县局党委委员、刑侦大队长袁红权亲自带队走访调查,调取分析超市监控资料,对该类案件作案手段进行分析研判,最终通过视频资料确定了以车找人的侦破思路。2017年11月28日,专案组民警经大量艰苦工作,相继成功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经突审,5人对结伙流窜盗窃超市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不断扩线深挖:2016年12月至2017年11月,犯罪嫌疑人任某先后纠集嫌疑人刘某,张某、刘某某、杨某、冯某等人,多次流窜至陕西西安市区(县)、渭南、宝鸡、汉中、安康、榆林、宁夏银川、甘肃酒泉、武威、嘉峪关、白银、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分工协作,在超市佯装购物盗窃口香糖、巧克力,盗窃所得商品全部低价出售给犯罪嫌疑人张某,交易次数高达260余次,交易金额达70余万元。

案件破获后,专案民警不远万里,日夜兼程、长途奔波多个省、市、县,最大限度的追赃返赃,目前共为受害企业挽回经济损失10万余元。通过破案追赃并重,切实赢得了民心,树立了澄城刑警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作者:王晓飞  党立立)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