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韩城龙门派出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18-05-08 09:53: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现在上网、玩微信很普遍,但是却不知道这些法律法规,看到你们宣传的内容后,让我印象深刻,以后上网会多加注意。”近日,韩城市公安局龙门派出所积极组织开展网络宣传活动,常态化的宣传、讲解法律法规以及网络安全小常识,得到辖区群众的肯定。

09540260264994082_52.jpg

5月4日上午,龙门派出所组织三位社区民警深入辖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以“网安 民安 国家安”为主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横幅以及结合实际以及典型案例直接向群众讲解网络诈骗、网络谣言可能造成的危害等方式,提醒群众要在发现网络诈骗以及网络谣言时要及时报警。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的加强全民网络安全防护意识,构筑出了网络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在全民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作者:王晓飞 詹璐瑶)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