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合阳县财政局召开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

2018-05-07 20:12: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4日,合阳县财政局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工作点评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继红主持。

会上,传达了5月3日“全省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暨整改部署视频会议”和“全县2018年一季度追赶超越讲评会”会议精神,提出了贯彻意见。各单位负责人就一季度各项工作开展、完成情况,第二季度工作计划及如何更好创新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分管领导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针对性地总结点评,分析了存在问题及原因,明确了下阶段任务,夯实了责任。

合阳县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天学指出,一季度财政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上级财政部门的指导要求,紧扣争先进位目标任务,自我加压,狠抓工作落实。全县地方财政收入顺利实现 “开门红”,民生支出得到较好保障,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较好。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全体财政干部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深入开展“找问题、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用超常规、创造性的办法克服困难、落实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目标任务。他要求,要通过强化“四个意识”,即:重任在肩的紧迫意识、同向同行的大局意识、统筹破局的创新意识和你追我赶的争先意识,确保财政各项指标任务有新进展,涉农资金整合工作有新突破,重点民生工作有新保障,管理绩效工作有新提升,圆满完成“双过半”任务。(作者:贺丽 张琳)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